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

波兰艺术家Michal Karcz运用计算机技术将存在于其梦想中的幻象世界变为了一系列令人神往的奇妙图片。每一个图片场景都是现实生活中的照片与其丰富想象力的融合。艺术家Michal Karcz将收集到的照片上传到电脑上,然后运用图片编辑软件,通过分层和融合等方式创造出新的景象。而后通过灯光和颜色效果,使这些图片看起就如同梦境中的景色。以下这些图片就是其想象中奇异与神秘的世界。
(点击图片放大)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远离尘嚣:艺术家将其梦想中的完美世界变为了现实艺术。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数码艺术家Michal Karcz使用数码相机捕捉和收集了许多其梦想中的景象。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Michal Karcz运用功能强大图形拼贴技术,花了几个月完成了这部名为“平行的世界”的影集。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而后其又使用特制的灯光效果使其梦想中景色变为了现实中的图片。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来自波兰华沙的艺术家Michal Karcz说:“我一直想把我想象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每当他头脑中出现清晰的景象时,其就会去大型图书馆中寻找合适的照片,或者自己去拍一些新的照片。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一些真实而熟悉的景象看起来很像是一张真实的照片。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他首先进行拍照,而后通过灯光,色彩, 曲线,合成,拼贴等图像处理技术完成了这套梦想之作。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他说:“所有这些图片在我脑中都是平行的世界,每当我听音乐,闭目养神或者睡觉时就会出现在我的脑中。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艺术家Michal Karcz说:“我无论去哪里都会带着相机,以确保我随时随地可以捕捉梦想元素。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数码艺术家Michal Karcz说,他总是在竭尽全力地将其想象中景象展现出来,不过这一过程却是很辛苦的。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数码艺术家Michal Karcz说,数码摄影和图像软件为其展现独特的现实景象创造了条件,这些图片通过普通的暗室技术是创造不出来的。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数码艺术家Michal Karcz说,数码摄影和图像软件为其展现独特的现实景象创造了条件,这些图片通过普通的暗室技术是创造不出来的。
【组图】男子用计算机将其梦想中景象变为现实图片历史上很多创造性的想法和灵感都是在睡眠中出现的,这其中包括超现实主义画家萨尔瓦多达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