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流水账

在写流水账之前我差点忘了我还有博客

去年一年很忙,换工作,结婚,有了娃。不对,顺序反了,是有了娃,换工作,结婚,才对。

过去几年一直都大手大脚,偶尔有钱也很快挥霍掉,等到想把娃生到美国给自己留条后路的时候才发现自己钱不够,不仅如此,厚着脸皮找老爸拿了些,甚是惭愧啊。去年出了个车祸还好,我撞别人,雨太大,就不肯等雨停了再走。

今年也出了个车祸,前些日子,18号吧,人家撞我,总之呢,车子这个东西太赔钱货了。

结婚也有一年多了,有了娃婚姻生活也没什么亮点,无非就是挣钱带娃。工作上也没有什么建树,有时候感觉自己在走下坡路,前年去考了个造价师,因为痴迷某网站基本算是交了个白卷,去年去考了个一建,想着总得为这个家做点什么,结果只过了一科,看到成绩的时候总想着要过完年就开始复习,总得有个证什么的,结果到今天写流水账的时候也没翻几页。

脑子里面也会想一些奇怪的东西,比如说当年不从郫县走什么的,不买房子,或者房子没有买这个位置,耍一两个月就分手什么的,呵呵呵,成年人才不会有后悔这种词在脑子里吧。

不过真的好想有时光机可以选择不同的人生,好像就有平行宇宙一样。

去年结婚收的礼金东用西用也没攒下什么钱,倒是她家里收的不少买了个车,方便了不少

微博也是封了一个又一个,好多时候都发点段子同步到twitter上就好,每天还是要转东西去G+,才不会觉得少点什么。

平时也不会想写点什么,你看我现在写点都是一段一段的,完全没有什么辞藻,退化严重啊。

有些东西还是不写了,烂在肚子里比较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