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三句话总结各个APP



抖音:“看我多美!看我多帅!看我厉害!”
朋友圈:“我爱闺蜜!我爱我娃!我爱我妈!”
知乎:“刚下飞机;人在美国;年入百万。”
小红书:“亲测好用!只要9块!这里有卖!”
钉钉: “该打卡了!该打卡了!该打卡了!”
支付宝:“账单来了!工资到没?快还花呗!”
淘宝:“亲亲在吗?不打折呢;不能退呢。”
豆瓣:“渣男滚粗!流量滚粗!烂片滚粗!”
闲鱼:“标价五百?七块卖吗?你包邮呗?”
B站:“高能预警;空降成功;放学别走。”
微博:“我好穷啊!我好丧啊!我可以的!”
网易云:“没有版权,不能试听,这首两块。”
快手:“看我孩子!看我婆子!看我老头子!”
爱奇艺:“气不气嘛!原谅色了!领饭盒了!”
短信:“余额不足,澳门赌场,短信验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