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程序员的逗比瞬间

第一次在网页中应用CSS,WTF!
兴致勃勃向别人展示修复了一个bug,结果。。。
上传了一段没有测试却正常运行的代码
上传了一段没有测试却正常运行的代码
周五好好的代码周一居然不工作了
周五好好的代码周一居然不工作了
花了几个小时写的脚本一运行,居然。。。
没有请教Google就解决了问题,(此处没有度娘神马事)
写了一个脚本,居然把整个数据库给删了(这难道是某超代言的说删就删的某程)
把一段代码刚刚传到线上(各种战战兢兢,阿弥陀佛)
领导四处招人修复一个严重bug(我躲我躲,我躲躲)
我的正则表达式写对了
一大串SQL语句,居然一下就成功了
演示过程中,我的bug没有被发现
一个新手说要加一个功能
一切进展顺利的演示,突然系统崩溃了
网站大改版,使用IE测了一下
周五下午被别人求助
上线前两天,客户突然要更改需求
按照一篇文章操作,却发现一箩筐错误
被要求去修改正则表达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