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刷新腿玩年记录:这双腿愣有125.7厘米

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Holly Burt是一位年仅20岁的美国大学生,凭借一双125.73厘米的腿,刚刚正式成为了我们这颗星球上双腿最长的女子,而且比历史上所有冲击“地球第一长腿”桂冠的选手都要年轻。
2014年,共有3位姑娘都冲击过“第一腿玩年”这个称号。而就在上个月,来自美国的前“第一腿玩年”宝座还没坐热,就被拱下神坛了……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Holly在高中时曾经因为腿长被同学嘲笑,叫她“长腿老爹、大树、长脖鹿”,甚至被男生欺负(原文竟然用了bully这个词)。然而我们认为,这个妹子高中生活绝对没有这么惨——
Holly现在身高195.6厘米,就算高中时没这么高,抬手抽高年级学长一耳光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
自从搬到美国纽约州学设计,Holly发现自己最不缺的就是男人,“每个月都有很多男人找到我,希望自己对长腿的恋物癖能得到满足……”
“如果我穿着高跟鞋上街,路上所有人都会长着大嘴盯着我看……我当然不希望男朋友和我差太多,所以我从来不会考虑身高190厘米以下的男人,好在纽约高个子的帅哥足够多。”
这是Holly在13岁时,用双腿擒抱一匹马(成年)留下的照片,“我妈身高185厘米,我爸身高190厘米,我姐姐182厘米,我是老小,也是家里最高的一个。”
上面是11岁时,Holly(左一)在老家弗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老家拍摄的照片,“我最早是在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出生在一个身高极高的家庭,当时我已经比我的老师都高了……”
为了保持自己家的高贵血统,Holly希望今后能找个比自己还高的男人结婚生子。“如果我在酒吧里碰到一个比我高的男人,我会马上扔下朋友们,凑上去搭讪。”
除了不能随便和野男人乱搞,Holly表示因为腿长,自己的人生也受到很多限制。几乎买不到好看衣服,这就不用说了,关键是她永远不可能买一辆便宜的车,坐进去只能盘腿打坐。
另外,她所有的闺蜜都不得不仰视自己,这也让Holly感到自己很难交到朋友,不管自己怎么放低姿态,别人都是撅着和自己说话……“我最近打算和前任地球第一长腿交个朋友,Lauren Williams看上去是个好姑娘,希望我们可以交流一些高个妹子才懂的悄悄话……”
最后照例是助人为乐环节:身高190厘米,想勾搭Holly姑娘的,或者身高趋近190厘米,有特殊需求的,可以转到她的Instagram页面逛逛:instagram.com/hollybu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