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抬头就能看到少女们的春光


日本摄影师Mar Shirasuna喜欢在屋顶扒姑娘,模特们穿着很简单的衣服在屋顶边缘摇摇欲坠,只要抬头就能看到她们的春光…..


在这组名为“Beauty and NYC”的作品中,模特们在纽约的高楼大厦顶端边缘摆弄身体,摄影师并没有给到她们更多的衣服……大多是全果或是半果出镜。这让浓烈的危险气息中夹杂了一些凉爽…..
其中25幅作品已于3月17日在著名时尚网站Nepenthes New York的专题展览“从高处看纽约”中展出。
Mar 表示,为了完成这个系列,他大概翻越了150栋纽约高楼。
Mar也在个人的instagram账户上上传了所有照片,吸粉超过九万人。
在纽约曼哈顿市中心,这位女模脱下外衣,于在高楼之上拍下这幅令人惊叹的作品。
“Beauty And NYC”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于Mar 想要换个新角度拍摄纽约。事实上他也做到了。当他把照片传到社交平台上后,许多粉丝都询问能否和他一起欣赏这些绝佳的视角与风景……
在照片中添加模特的身影,为的是让照片变得更为独特、动人与创新,重新塑造拍摄的模式与角度。
性感女模在高楼顶横卧,这幅作品给人们全新的视角来欣赏纽约。
在过去的一年里,他拍摄超过50位迷人的性感女模,与此同时仍有许多人渴望在他的镜头下出现。 模特们有的不畏穿越安全栅栏在屋顶边缘拍摄,有的甚至愿意在雪天出镜,只为作品更加完美动人。

在Mar拍摄其引以为傲的“Beauty and NYC”系列时,所引发的争议也甚嚣尘上。不过这哥们儿并不抗拒他人的意见。“人们给的反响很两极化,但我还蛮喜欢这样的争议的。毕竟这代表还是有人认同喜欢我的作品。”

尽管Mar已经翻越了超过150栋大楼楼顶,他认为一定还有更多新奇的高处视角等待发掘。他继续补充道:“纽约最让我着迷的一点就在于,哪怕我已经在此生活了20年,我仍然能看到她新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