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


借助于丰富的矿产资源,蒙古的经济不断发展,在现代化的道路上快速迈进。蒙古的奥尤陶勒盖金铜矿将在不久后投产,投产后将为政府带来巨大收入,用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和大力发展教育。不过,蒙古的腐败问题也不容忽视。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4日,乌兰巴托郊外,蒙古包后面正在建造一个新的住宅小区。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2日,乌兰巴托的祟靖喇嘛寺,矗立在新酒店和写字楼附近。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3日,乌兰巴托的苏赫巴托广场,当地大学生在成吉思汗雕像前举杯庆祝。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3日,乌兰巴托的苏赫巴托广场,当地大学生在成吉思汗雕像前合影留念。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3日,乌兰巴托的国家宫,蒙古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正在蒙古包里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阿奇姆·施泰纳交谈。5日,世界环境日大会在乌兰巴托举行。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3日,乌兰巴托的国家宫,蒙古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正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阿奇姆·施泰纳交谈。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5月31日,乌兰巴托的苏赫巴托广场,一家三口在电动汽车旁合影留念。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5月31日,乌兰巴托的苏赫巴托广场,一名男孩站在成吉思汗的雕像下面拍照留念。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2日,乌兰巴托,乐手们正等待第四届蒙古国际马拉松比赛开始一刻的到来。这场马拉松比赛旨在宣传世界环境日。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1日,巴彦高勒的狂欢节现场,一名少女正在挑战斗牛机。狂欢节旨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2日,乌兰巴托,一场旨在宣传无车日的自行车比赛正在进行当中。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2日,乌兰巴托,几名参加第四届蒙古国际马拉松比赛的小选手。这场比赛旨在宣传世界环境日。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2日,乌兰巴托,两名外国居民正在观看国际马拉松比赛。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1日,巴彦高勒狂欢节现场的一个四口之家。狂欢节旨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2日,乌兰巴托的苏赫巴托广场,小女孩正在摆弄玩具老虎和狮子。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2日,乌兰巴托的苏赫巴托广场,一辆满载气球的汽车。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1日,乌兰巴托郊外的一个路边玛尼堆,旅行者和朝圣者在这里祈祷求福。蒙古人最初信奉萨满教,后逐渐改信藏传佛教。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3日,乌兰巴托,参加生日宴会的宾客正在尽情舞蹈。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2日,乌兰巴托祟靖喇嘛寺的影壁墙,附近正在建造一座新酒店。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1日,一辆汽车正在开往乌兰巴托。
【组图】矿业繁荣下的蒙古 正快步迈向现代化,乐淘,letao6月4日,乌兰巴托郊外的牧草地,一名牧民骑在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